close

大家好,我是淳淑,在台南的鄉親們注意囉!

有個工作機會報給大家知!

就是啊~

我叔公公司是做綉線的,在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有間工廠,

裡面有兩個職缺,一個是在化驗室工作的,另一個是在染房工作;

化驗室的主要工作內容是:安排染房作業。

也就是說,把客戶訂單所需的顏色配方跟數量,

依照標準程序調整確認後,交給染房作業。

還有安排染房的作業順序,總是會有急件的時候嘛~

大家千萬不要懷疑自己讀的科系跟這項工作沒有關係,

因為我自己去做過,現在都有標準作業流程了,

妳只要照著標準作業流程做,絕對不會炸掉工廠!XD

待遇:月薪19,000元(需扣勞健保),兩個月後加薪1,000元,

日後視表現加薪(有加班費),上班時間8:00~17:00(視情況輪班,早、午兩班),

隔週休,年資滿一年後有年假。

染房的主要工作內容:當然就是染線啦~不過,因為這份工作比較耗費體力,

所以建議男性來做比較合適,現在染房裡也是有一位刻苦耐勞的女性員工,

如果哪位「壯女」想試試,也歡迎洽詢。

待遇:月薪23,000元(需扣勞健保),兩個月後加薪2,000元(有加班費),

隔週休,年資滿一年後有年假。

公司名稱:名翔綉線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702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樂路104號

公司電話:06-2633658

e-mail: msroc.tn@msa.hinet.net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ming-shyang.com.tw/chinese.htm

聯絡人:周維琪小姐

如果想說,真的這麼好康,為什麼我自己不去做?

因為本人叛逆,不想回家被管~

夠誠實吧!

所以這機會就留給各位好姊妹囉~

有興趣的跟我聯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ueuld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