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還好嗎?!  我是芳汝 Antje

大家應該都很好奇10/10的聚會

怎麼會下落不明了吧?!

哈~

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知道

發生了一件...有些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

別擔心~思思是堅強的

P.S. 思~有事還是要說ㄋㄟ!!!

回歸主題

思思這週末會跟咱們最可愛的克萊兒小姐討論一下流程之類的

然後要先詢問辦在哪區大家會比較有想要參與的意願!

接下來就是問題囉

只要你是歐語系的

請你一定要留下你的大名

然後再仔細留意班網的消息

10/10的聚會就會出現了

^^" (應該是這樣吧?!)

1. 畢業一年後的10/10聚會,你想一起來共襄盛舉嗎?

2. 妳想來的話,辦在哪裡你會最想最想到場參與呢?(北 中 南 東選一個吧!)

3. 哪個時段你會最有興趣? 下午還是晚上呢? (千萬不要回答我早上= =")

以上3個問題

請大家踴躍回答吧!

對了~

思思說~有個流程之後會在弄個票選

最後的消息 預計在9/21會出爐

大家再鎖定班網吧!

 

最後

我就當第一個回答的人囉~

1. 我當然想ㄚ~每天都在倒數這個日子ㄟ 哈~

2. 當然是要辦在中區囉!台中是個好地方 哈~

3. 我是覺得中午會比較好 (雖然熱了點) 想坐到幾點就坐到幾點! 晚上要續攤也還有時間啊!

以上

就是這次新PO的消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ueuld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